曉虎站在車前

大家這張照都沒看出它是曉虎

那後面這台車ㄟ

是原裝還是台裝

裝那是拼裝車

母狗+公狗

不是拼出來ㄉ嗎

純化

你甲我裝肖ㄟ

配就會拉遠啦

這是最簡單ㄉ知識

這不用智慧

我來問問我那幾個分局長同學

北投那個不是我同學喔

我沒那樣幸運喔

警校開單都開台裝車嗎

哈哈哈

笑傲江湖臘八粥

賣鬧阿

唱戲喔

好好

要有

ㄉ出來

這更不用智慧

誰有老血

老人與我

奇萊虎SAKIRAYA

台灣狗尾一把刀

半熟啦

半瓶水啦

WWW.TAIWANDOG.COM.CN

WWW.TAIWANODG.NET

認真說

我收ㄉ狗跟我自繁ㄉ狗

就是自用

拼來用ㄉ.

當年拍這張照

就寫自用啦

看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