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沒養過真正傳下幾十年土狗的人幫你驗證嗎?

還是讓養狼狗寫標準書的幫你驗證?

還是讓你花3-5萬買一隻不知何沙ㄉ狗再來幫你驗證?

那誰在那招兵買馬做生意

看清楚了嗎?

我養有20多年了

60歲以上住鄉下養過ㄉ老台灣人?

看一眼就知道是不是土狗啦

驗證?

把不是ㄉ驗成是.是嗎?

看起來好像是在玩這喔

再發一張證書讓你出來一起唬喔

到我這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8bN2MtGGFRso9JepIBdZ28dW/article?mid=266

對不起

我喝茶

你說是還是不是

簡單說啦

我說不是

你說是

你看誰信你

我是

台灣狗尾一把刀

奇萊虎傳人

血統書

1500

我請KCT開給你

驗證

笑話

我說不是

有人會說那是土狗嗎

不信那

來試試

我說不是你說是

看你如何賣

格友阿

格友

沒有發生過的物種

不會因為驗證而變有

賣你ㄉ人再許多格上多大方討論如何混ㄌ

你還不會醒嗎

WWW.TAIWANDOG.NET

WWW.TAIWANDOG.COM.CN

若你問我

粉簡單

混種就混種叫米客思

不要來沾任何土狗ㄉ光

不要沾任何跟台灣原生.土啦.高啦

擺明就是混ㄉ

說一堆在那掰

說開是錢嗎

台灣錢

台灣拳

那是

台灣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