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孝服那位是我大舅子

我就一個舅子喔

紙扎ㄉ房子車子佣人電器等

都他交待人處理的

我跟我舅子講說少札一隻土狗阿

我舅子說不行會被爸養死

所以沒燒給老爸

我說喔

回頭一看那台紙扎ㄉ車我詫笑出來

被我老婆瞪了一眼

不過我舅子說

喔只有你看出來喔

當然

saab950 我太太幫我老丈人挑ㄉ車子

連換ㄌ兩台

不過最好笑ㄉ是車牌

168-0857(一路發-你北有錢)台語發音喔

我舅子說花了15000請人作ㄉ

真有心

奇怪ㄉ是只有我看出來我舅子ㄉ幽默

我們照買ㄉ第一台saabㄉ顏色下去做ㄉ

老丈人有沒有錢我不太清楚

因為我們14年沒回娘家

我只知道他這5年玩大家樂六合彩玩掉一排房子(丈母娘前天跟我太太說ㄉ)

還有我每個大小仙(台語.姐夫)房子車子都他給的

我ㄟ

不太聽話

不肯入贅

當然不乖阿

不過我舅子跟我感情不錯啦

更怪ㄉ是我丈人病危

女婿只有我去看

我丈母娘聽說氣炸ㄌ

www.taiwandog.net

www.taiwandog.com.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