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豐榮大地主

我丈人

享壽77歲

回台北新光醫院就診

半夜在醫院浴室跌倒

摔斷頸椎

真是冤

半夜照顧他ㄉ外勞叫不醒

我丈人自己走去廁所

就這樣

意外發生

撐了一個月

還是走ㄌ

我老婆哭的死去活來ㄉ

我太太14年沒回娘家

不過他爸有事我們會幫忙處理

我舅子開口我們就出力幫忙

最後一夜我趕去台北看他最後一面

人生無常阿

我看過趕快跟我老婆和小姨子說

通知所有人

第2天一早就斷氣了

照片中是他ㄉ直系血親跟女婿就這樣不通知其他遠親

喪禮不對外

僅血親送

我大舅子說要低調

法事做好給爸爸就好

不用演戲給外面的人看

www.taiwandog.net

www.taiwandog.com.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