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店2008/10/28 19:31 回應

誰要跟你買狗..說出名ㄚ.不敢喔.根本沒有.誰要配你的狗..說出來ㄚ.根本沒有.什麼是台灣土狗你會解釋嗎.笑你不會.我有你沒有.滿街流浪狗都嘛有.你的成犬站起來沒有比小朋友高嗎?連這個都不懂還說養狗養多久.賽場!笑你自己不敢出來跟人家比.送我狗.不用啦.跟你的一樣的滿街流浪狗都有.我要.街上隨便抓就有.要證明你沒說謊.出來比阿.笑你不敢.只會打嘴砲你的輩分還不夠我出面.我只是要戳破你的雞歸仔.哈哈

-----------------------------------------------------------------------------------------------------------------------------------------

我ㄉ格好熱鬧喔

大家玩ㄉ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