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藏鏡人:以下 他 ㄉ漫罵

幫它罵自己一下

又一個看文看圖會走眼ㄉ可愛格友

只好介紹他去配一下眼鏡

奇怪ㄟ

罵人都要隱身

這對嗎?這就是以前跟現在台灣犬養ㄉ人ㄉ素質ㄟ.新一代養手不要學喔

-----------------------------------------------------------------------------------------------------------------------------------------

http://profiles.yahoo.com/x0937777483此君署名 豆腐店

奇來唬您是我網路看過說話最不誠實最愛誇大其辭的人.說那麼多.好像只有你說的對.別人都不對.好像只有你們那裏的原住民才看見過土狗.好像你們那裏的原住民朋友說的才是真的.好像你阿公說的口訣才是真的.其他看過的都不是.我看過你的所有照片裡的狗.也沒什麼特色.你說你的狗不過膝……照片中好多好多隻你的血的狗都比小孩子還要高.你真的是自己打自己的嘴巴..虎斑?接上滿街跑的流浪狗都嘛跟你的很像……真的是看不下去了.真的是欺騙社會……從來沒有看見過你自己真正發表過你的狗的來路.只看見過你在自導自演.一下子原住民同胞說.一下子老人家說.我看你養狗也沒養幾年.老人家給你養的吧.你要惜福.別讓老人家的狗毀在你手上不要跟我說你要送我狗.我沒有興趣

-------------------------------------------------------------------------------------------------------------

對ㄌ

取名豆腐店隱喻我吃大家豆腐啦

先自重阿

晾出自己再一起來唬

謝謝

-------------------------------------------------------------------------------------------------------------

格友看到養狗幫的水準ㄌ喔

搖頭

謝謝

-------------------------------------------------------------------------------------------------------------

1.狗膝上下.花蓮.台東多ㄉ是人看過我ㄉ狗.(除非你認為我們都不是人)

2.今天下午2.30張牧師從高雄來看狗.門口跟我聊一個小時.連清茶一杯都沒有.

3.你們早罵我ㄉ狗是菜市場狗啦

4.口訣不是我阿公傳ㄉ喔.是你我ㄉ祖先傳ㄉ喔

5.我養狗幾年.可以查.哈哈.論證太弱ㄌ

6.有那隻我貼ㄉ狗比我兒女高?配一下眼鏡吧.睜眼說瞎話

7.隱身要我送你狗?你有那個好狗命嗎

8.原住民全台都有.但東部是誰喊原鄉ㄉ.又不是我喊ㄉ.

9.老人家給我們ㄉ沒錯阿.源起就寫ㄌ.不看亂咬.我可生不出狗ㄟ

10.誇大其辭.這功力我還輸你們ㄟ.不過我會跟你們學阿.

以上格友看看吧

又有人不爽ㄌ

我說ㄉ對不對.時間會證明喔.

我鼓勵大家上賽場有人粉不爽喔

那表示我說ㄉ對阿

怕競爭吧

心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