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話

笑話

我是商人ㄟ

買賣狗我會反對?

不會ㄟ

配種收費我會反對?

不會ㄟ

我都贊成

但是請問現在有人跟民國70年代-80年代這10年ㄉ前輩一般講道義嗎(最起碼ㄉ誠信)

最少人家沒去改

沒改到讓我看出來(也可以這樣說)

所謂盜亦有道

人家作ㄉ到阿

現在一輩

抱歉我不認識

無法評斷

也不評論

最少我不養最近從民國85年後到現在ㄉ狗種或狗系(不管你拿多少bob .bis)

原因自己想

理由自己想

台灣狗尾一把刀

不評論

不反商

不反賽

格友共勉之

註:

上圖是人家15年前賣狗用ㄉ名片

誠意信用十足

告訴你狗種是那隻

現在回你都是我ㄉ這隻種公不對外

賣你的是那一主ㄉ

這我也會阿

所以我也說不外送.不外賣.不交培阿

大家一起來阿

我可沒特立獨行喔

台灣狗尾一把刀

不擋人財路

謝謝

註:

推廣要同心協力

台灣狗尾一把刀

刀鋒只檢討自己

無意刃向任一人

請大大們讀格文笑笑就好

大家和樂一團和氣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