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ㄌ喔

7個月大ㄌ

38公分高

朋友養ㄉ粉好

真高興

看別人養ㄉ好我也粉爽

剛跟一個前輩聊

一樣不上檯面ㄉ

他說

放開心胸狗有人疼就好

不要全自己養

會累死自己

說ㄉ對喔

這兩天部落格怪怪ㄉ

寫ㄉ東西還會沒po上去ㄟ

我最近要再繁殖狗要再2到3年吧

到時會送1.有小孩ㄉ家庭 2.非買賣ㄉ人士 3.非狗界ㄉ人 4.送出ㄉ狗:擁有者是我.受養者是飼管者

                5.需閹掉不繁殖 6.不閹需切結不配種

                   若這樣可以接受我ok.但我堅持要一包台糖ㄉ紅糖(傳統黑糖)

這樣大家有狗養.天下太平.我專心繁殖.弄一些火花出來.皆大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