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南科挖出ㄉ報導

那隻狗ㄉ上顎是長於下顎

跟現在ㄉ看到ㄉ狗不一樣(j我也不知那不一樣.研究人員就說不一樣)

你看我貼奇萊虎ㄉ爸爸照

你看到上顎是長於下顎ㄉ吧

我無法拿到南科跟史前ㄉ照跟資料

有辦法ㄉ格友像哈波那樣拿一下在做聯結

我這個格是開放ㄉ

沒有利益可以純討論ㄉ

我無心得罪人

若看文不喜歡實在不用嗆過來

因為實在不太有意義

多用心在資料ㄉ搜尋會大於口舌之戰

謝謝哈波大幫忙給ㄌ資料

有遺傳跟基因專業ㄉ格友可以幫幫忙貼一些資料

讓大家更進步

也更方便取得資料

先謝謝啦

出差中ㄉ台灣狗尾一把刀

www.mamag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