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嗎

有可能喔

可是我不賣狗

沒利益ㄉ問題

要攻擊我ㄉ著力點不太有吧

這圖是交配ㄉ奇萊虎

當年教育部有來錄製

不知錄影帶還在嗎

有格友在教育部上班嗎

問問吧

杜正勝在時機要是我同學

它們焦頭爛額ㄉ在被釘

我也不好問這狗事

就擔閣下來ㄌ

有格友能問給我我送它一隻狗好ㄌ

也算功德一件

奇萊虎死時彭大沒想到要留組織複製我們現在都粉懊惱

當下傷心沒想這樣多吧

這1993拍ㄉ

離現在15年吧

我貼老照片有人反應我想念  大唐 大清

奇怪ㄌ

不是最愛比對日本人留下ㄉ照片

我正港台灣仔

拍ㄉ就不能比對喔

這也怪喔

不過大家看看心裡有底就好

我不能滿足每一個人

喜歡大隻就喜歡阿

不過

www.高砂犬.tw(簡體字也是我ㄉ)

www.formosadog.com

網址也在我手上

要推要我點頭吧

不爽我

不太能讓我點頭ㄉ

不是把高砂犬歸為大隻佬嗎

要發聲我掐住ㄌ國際網址啦

不爽我只是讓事情複雜化

我說過ㄌ

讓我不爽

我會顛覆市場

不如大家相安無事

你玩你ㄉ鳥

我推我ㄉ台灣魂

台灣島上ㄉ台灣仔會去決定

它們要台灣錢還是台灣犬

台灣狗尾一把刀與台灣魂站在一線

www.mamago.com.tw

我是生意人做文化事

台灣犬

我認為是文化遺產

不能用錢衡量

不過市場不能扭轉時

讓我生意人做生意事

會是災難

我相信最後一防線潰堤

不會是好事

我有實力能力跟狗種出來馬+扁啦

存乎一心

要不要隨波逐流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