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都打輸ㄌ

國球ㄟ

野球

這下糗ㄌ

原本不想曝光ㄉ好狗

老狗

你們沒看過ㄉ狗

說ㄌ也沒人相信ㄉ台灣土狗

真ㄉ有

輸ㄌ球

我決定不藏私ㄉ公開讓大家振奮一下

鼓舞台灣人心底ㄉ想望

喚醒一下台灣魂

原鄉ㄉ呼喚

傅爾摩沙犬之   豹紋台灣犬

沒看過也不再有

我或許會繁殖出來

給我一些時間吧

為台灣人做些事留些東西

當棒球輸ㄌ

我們台灣人可以說

不要緊我們士林還有故宮喔

5000年淵源流長喔

北京人會笑我們說(用京片子八)老鄉

我們有北京狗啦

汪汪

又糗ㄌ

西藏人會說

我們有天之藏敖喔

又比不上ㄌ

我們台灣人還可以跟大陸說我們有棒球嗎

都輸ㄌ

回頭後院看看

我們有 台灣黑熊喔

你養給我看

我們有 櫻花勾吻鮭喔

你吃給我看

我們有 台灣雲豹

大哥 絕種ㄌ啦

阿阿

我們有 台灣梅花鹿

我ㄉ媽阿

也算絕種ㄌ

石虎

也差不多ㄌ

藍鵲

更慘ㄌ

中國蘭鵲正入侵混種(連畫眉鳥.八哥都混掉ㄌ)

這下真ㄉ慘ㄌ

回頭後院

還有

台灣土狗

台灣犬啦

最原始ㄉ台灣犬

傅爾摩沙犬之 豹紋台灣犬

加油

我們家裡最寶貴ㄉ

最忠心ㄉ台灣犬

台灣狗尾一把刀在這與你分享

低頭為台灣加油

WWW.MAMAG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