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 Brain  IShit

BOB=Breed IBullshit

小弟幾十年以來

一直習慣養下對比組的所謂改良進步土狗?(混血狗)

用錢買就有!

反正非常便宜,不是嗎?

請問:

1.各位去檯面上,從民國約82-83年後,有些或大多甚或民慖90年代一些自創血系的地方買狗,有看到整胎狗ㄇ?

2.種公種母哪來的阿?

3.就簡單以上兩點,所謂大師.達人.專家.前輩....網路上聚眾養狗專家們,回答一下8 !

檯面上

k8t

f$i

塞場上黑狗絕大部份就是不能碰

何解?

有空,有閒,有好心情,小弟就貼貼檯面上黑狗生出來的所偽改良進步土狗?!?

要看山寨土狗

k8t,f$i,標準輸台彎犬?滿滿是?有沒證據!有!小錢就可以買到!

早跟大家說了:幾千元買的狗,後代號稱百萬!有憑有據說的!

證據狗,小弟一直養著!以備不時之需?

台灣犬!這些人說的算?

是啦!混的山寨土狗!?的確他們說的算!因為只有他們知道如何去亂混出來喔!?

為何我知道?

簡單!

錢會做人!

可以用錢買到的就是便宜的事實!

這些人,用錢就可以處理了!不賣最貴,不是嗎?你跟我說:那個人不是在哪賣狗?

靈魂都可以出賣?!?

要不,就不會去亂混狗種了?

只要其中一人,亂混.大家又你兄我弟;交叉配!所有血,全被亂換亂混掉了.無心也變有過!

老血買到找到也沒用,配你們手上的,一樣全混掉!

你說:檯面上這些能碰嗎?你敢碰嗎?

送我養,躲都來不及喔!

證據狗:用來論證的!養它的唯一功能.不用來繁殖!藍眼逆毛你敢用來繁殖?

買狗,格友阿!會買嗎?買對嗎?那有哪樣多土狗可買ㄟ?

不是在島上就叫土狗喇@

簡單說:台灣犬保存會,不認為是的.會是嗎?:你說勒?

原著虎斑如何來?

我只教台灣犬保存會幹部,狗照證據也都有.後代也都還在!

奇萊虎不會在這寫出來喇!也沒義務教你們!有問題去找民國70年代玩土狗.現年60.70以上的老玩家.問看看奇萊虎說錯ㄇ?前題:要會找到人問喔!

連家族都有人混進來亂了!

何況是在這!

天命有選!

奇萊虎寫的:都有所本.狗.狗照.活狗.相輔佐證!

醒過的,早轉向了.負偊頑抗,就待時間鴻流,淘汰人與狗!

台灣犬未來就會是   台灣犬保存會   論斷!?(拭目以待)

第1:首先:不是的,所謂台灣犬?,台保會全不認!

第2:台保會.不認,狗價,還狗價ㄟ?流浪狗有價錢ㄇ?(被騙是個自的本事)生命無價!這我確定!其它我不知道!

第3:接近我.找我放狗!別想了!

第4:先有貢獻,再想如何養到好狗吧!

以上共勉!

ps:狗如何看?證據如何論?都只教我有緣人了!無聊來亂的人太多了.沒空浪費生命在他們身上!

      小弟繁殖的狗,挑人養!錢買不到,最貴!還賣勒!到家族亂的我全刪了!

      證據當然有!可惜˙有人看不懂還在亂寫!好笑!一生沒養到過土狗哦!證據貼在那.看到還不懂ㄟ!

      大淺啦!只會灰!看不懂去問俠盜小飛.kun大.alan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