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在南投當警員的格友(呼名 壞人?)

今年2月我放過他(在雅虎 呼名 土狗?.....等)

沒對他提出防害名譽告訴(說過我放許多人.因為這些行為.小弟眼中全是無聊舉止)

迄今依然故我

1. 指控我是狗商

2.依然在那罵我是  豬

為何我繳的稅金是養出這樣水準?的公僕?

88水災沒看到我們軍警第一黃金時間救災?

見微知著?

事理不分!可見一般!

沒養到台灣犬?成立台灣犬群組?(不是長在台灣島上,就是台灣犬喔!狗是狗!)

地圖日記-所謂台灣犬群組:最大功能為--票選第一名美女?這樣叫養狗專家?在那是對台灣犬做了多少貢獻?

混淆人們對台灣犬的認識?-這我觀察的!

全台沒人跟我買到過狗:還在那罵我狗商!

公僕?

外交部發文挽拒外國救援

現在全在那說:沒說過!

公僕?

還是一付德性在那胡言罵我又說沒罵的樣子?(要他舉證:沒罵又舉證不出)

那請問:這位南頭井查格友你跟千狗阿襁合作的狗事?進行的如何?

請不要在那胡亂指控我是狗商?

台灣土狗如何看?奇萊虎有無胡言?時間歷史可以檢驗!你的做為,可以ㄇ?

做流浪狗愛心之家?值得肯定?其它可以經得起檢驗ㄇ?

小弟腦袋不好?很難理解養流浪狗?跟賣狗千狗的?,合作能有何火花?那叫台灣犬?強阿!

也沒錯啦!過去常發生菜市場,爪隻黑白花就賣人8萬一隻! 怕是沒多久,可能又重演這亂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