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ㄉ非常抱憾

看過白虎斑嗎

這胎ㄉ阿姨是白底這樣ㄉ虎斑

原本要配大頭ㄉ

但是蕭表舅2007年12月讓白虎斑跟山豬玩

咬死ㄌ

當然是白虎斑被咬死ㄌ

媽ㄉ累

又不能罵自己ㄉ舅舅

只是知道一直 哀 哀 挨

這次就配蘭陵虎ㄌ

白虎斑因為沒想過上部落格也沒拍照

空口無憑

只好閉嘴

不過我應可以再繁殖出來

我心裡一直粉納悶

豬咬狗到底有何好玩?

我下次也要玩

我要去買唷

一隻山豬

我下訂ㄌ

(我老婆又罵我.跟折舅舅瘋)

還有一隻公ㄉ黃虎斑也被咬死

也是種公

一隻黑ㄉ凱莉系 表舅說黑ㄉ不好看

晚上看不到就把它放ㄌ(不是狗不好喔,是黑ㄉ晚上看不到不好養,我ㄉ媽.黑ㄉ晚上就是看不到阿.你色盲喔)表舅

放生

哇你類

我又要弄個10年8年才繁回來

所以這次我跟表舅蕭說

表舅我再繁兩胎工做犬給你玩

這胎求求你高抬貴手

不要玩它

它說它還要飛魚10斤

懶葩舔者(台語喔)(才傳神啦)

我說好我弄來

你知道嗎

一尾60元

我從那弄

蘭嶼鄉長幫我買

表舅你連我也A

我一定多吃你幾條中華蟳回本

吃虧就事佔便宜啦

狗尾刀ㄉ遺憾

就差一步

WWW.MAMAG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