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大隻

下面看起來一半大

算半純嗎

下午

警局內ㄉ巡官打電話來

粉興奮ㄉ說

小傅

幫個忙

我說好說

好阿

幫ㄉ上一定幫

它說弄一隻半純ㄉ黑狗來養好嗎

我也粉興奮ㄉ問它

那幫你你會升官嗎

它笑笑說上面要ㄉ啦

關係會變熟啦

我你ㄟ

大哥

半純ㄉ就變粉熟

那純ㄉ一定升官ㄌ

做兄弟ㄉ一定幫你

不過問題來ㄌ

我那有半純ㄉ黑狗

我從警衛犬到警戒犬想ㄌ一遍

最有可能半純ㄉ是那隻朋友來換ㄉ大隻佬阿

不過它是虎皮ㄉ也不是黑ㄉ

答應它後換我臉上三條黑線

純ㄉ我有

半純ㄉ我去那找阿

這聲慘阿

那照片一半大ㄉ算半純ㄉ嗎

狗尾刀今天ㄉ苦惱

WWW.MAMAG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