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部山上有土狗嗎

我住ㄌ42年

告訴你沒有啦

奇怪ㄉ是大家都說來東部找土狗

為何我都不知道有

不要再被騙ㄌ

沒有啦

山上75歲ㄉ原住民阿公還問我為何有這種狗

它是我員工ㄉ父親

住台東東河山上

我反問它為何部落沒有ㄌ

它說不打獵ㄌ

你家不養

我家不養

慢慢就沒ㄌ

所以原住民部落有狗嗎

沒有

不要再被騙ㄌ

原住民不吃狗

被白浪(漢人)吃光ㄌ

懂嗎

不要再寫故事騙人ㄌ

有時真聽不下

到東部找土狗

帶日本人來東部山上買土狗

見鬼啦

我是東部小孩

那來ㄉ土狗

有一隻最純ㄉ我跟各位說在那

在台東

史前博物館

有一隻台灣犬ㄉ化石

夠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