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5.6歲時在台東康樂阿祖家門外ㄉ雜貨店看人殺狗

一隻母ㄉ黑土狗身高約35-40公分

叫ㄉ粉漆厲

我到現在都還沒忘記那條黑狗ㄉ表情

滿街滿山ㄉ土狗

沒人在意吧

12歲時爸爸帶我去永豐餘紙廠附近吃狗肉

當然是土狗肉

我沒吃因為小時ㄉ印象讓我吃不下

不過我長大有能力想自己養狗時

回首沒土狗ㄌ

大都被吃掉.混養.不純ㄌ

所以網路上故事帶日本人來東部找土狗

神經喔

我長大都看不到ㄌ

去那找

那叫虎爛

20幾歲想養土狗

大家開ㄉ價都嚇死人4-8萬台幣那時野狼機車也不過3萬多元

炒作ㄉ懂嗎

我開始養時養奇萊虎ㄉ直子

從蕭仁一 跟 王金煥 ㄉ 奇萊寶台灣犬舍

開始取得狗種5隻(2公3母).

這是緣起

所以各位看倌不要懷疑我ㄉ狗ㄌ

我買不起啦

不過我有

因為我太太叫蕭仁一舅舅

所以我說好狗不用錢買

錢買不到好狗

交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