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狗這樣爬進去(我家狗不會鐵線尾喔.不是免本錢路邊爪的狗阿!)

要拍它

也只好跟著趴進去

狗洞不會臭

離地表約三米深

母狗會吃光仔犬的跟它自己的排遺

是有點擔心溼氣跟蛇

不過

還好

下雨過後

外面濕

洞內反而乾的

狗仔都活的好好的.沒遇過蛇爬進去.(可能是因為都不是空巢)

光影是我跟著爬的手電筒光影

養它粉有成就感

喜歡找人撒嬌的狗狗

養來最貼心

不過因野放我摸狗都帶手術手套

因為它們天天咬山河回家來

我頭大的要命

狗不吃山河

光咬死刁玩

天天有

真麻煩要埋山河(鼠)屍體

因這因素

害穫滅我三個月下一次

正常下藥頻率:不放外的狗就是6個月下一次

野放就要縮半

針劑比粉劑有效

還有它們也會咬蝸牛

不過比率上粉少

山河是他們最愛

麻雀也會爪來吃

偶而就是

另外不要相信狗咬的贏水牛的神話

是水牛會羝死狗!

也不要太信狗咬死蛇的笑話

大部份是狗被蛇咬死了

打死蛇拍照給你看的居多啦

大多是狗被咬腫的像豬頭

狗看到蛇跑的比你快啦

吠叫倒是會啦

土狗生命觀察史滿好玩的

不過耗時耗錢就是

最討厭是狗大便粉臭

埋燒是一大工程(柴油也漲價阿)

化糞池常塞到(狗飼料不好化掉)

燒埋最好用的方法

不管幾星級的狗舍都要處理這個啦

狗洞生狗仔不是在演戲

這是真實的狗生活史

說穿懶人養狗法~就等仔狗爬出洞來阿!

有趣吧!

有場地的話.試看看!

還有不要呆到去點燈泡ㄟ.哈.這狗洞用不到啦!環保省電生狗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