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電筒+相機

匍匐前進

勉強拍下的照

狗仔我還是數不清

到底四隻還是三隻

黑白花還是黑白虎斑花?也看不清楚~

等30天仔犬出洞吧

母狗應是過去沒曝光過的母犬

曉虎直系孫

王ㄟ?最愛說曉虎他的?

隨他啦!

下次問他一句當年玩狗的錢誰出的就好了.反客為主的最好例證!(到底誰雇用誰管理狗ㄟ?)真好玩!

馬上讓他飽跟醉了!((

曉虎?他的?~為何在血統書上登錄奇萊寶犬舍的?哈哈哈!

有時大家就是不看證據說話跟愛聽神話.土狗這塊的特色!

順便跟大家說一聲:他?說的土狗神話.在下全不信!你們去買狗要信你家的事~在下可從沒背過書喔!

照片不過寄給他方便賣狗用.因為在下好助人.不擋人財路.但可不關我事喔!(又不是我收你們錢!)

~買的狗有用.這兩年就作出狗贏在下了不是嗎?~

~怎一掛人花錢買的狗生後全牽不出來?~

原因我知道.還不戳破!

 阿呆是隨人作的喔!

在下寫寫文.老ㄟ?1年內賣狗賣到買土地.笑哈哈的笑大家呆!

ㄏ阿

不知這些人有多幹阿!

砸幾十萬下去還嗆不贏!

照我路線找狗哪有用阿?

真呆!

睹氣下嗆篤下作的決定哪會是好決定?

狗不是這樣找跟玩的!

賣你曉虎的後代.為何沒有曉虎的血統書阿?

還自稱前輩ㄟ~這掛人等?真是可愛到無可救藥.滸人?滸久這次算栽一次跟頭,又不敢說的苦悶阿!

養狗只是奇萊虎的消遣.是有些人打迷糊戰打到真糊塗了:不過是家犬.滸過頭了不好收尾.只好撐在哪.其實.說穿,他們還真可憐!

土狗土裡生:家犬而已!

在下花錢養一堆的好處~不用聽狗棍滸爛!

土狗追尋的答案我自己找證據找活體驗證.所以它們全是家犬!

傅爾摩沙犬就是水到你想要那個味~原味!

在下

台灣狗尾一把刀

奇萊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