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爸爸

大鳳次女
大鳳長女

同胎兩隻成母犬配同一隻公犬

大家看看

生出不同的遺傳表徵

但是我確信可能有機會生出黑白花或虎斑花

因為前幾代狗都非常清處系統如何配生下來

過去格文中跟大家報告過

兩隻虎斑會生出黑白花才是真土狗

這不過其一證據

(黑白花不是用白狗配黑狗生的~這是近代米克思的配生法.用來賣錢滸人用的!需用外來犬~白底塊斑獵犬類做底配生數代.再來騙你說是一級蠢度?台灣犬?)

虎斑狗的可貴在此.它可以追出上好幾代的顏色遺傳表現~配對得宜你要哪種色系的狗.1黑2黃3花4白~都可生出來!

奇萊虎一直鍾愛虎斑犬也是肇因於此

兩隻同胎成母(數代前母系有黑白花或白狗血統)

明顯洞中那隻母犬帶多些白色顯性基因

所以我挑的公狗只要祖先上代有白或黑白花的血統:不管母系或是公系(但若是母系更好)

隔幾代就可以出黑白花或虎斑花

但我不是神算

無法決定它何時在哪一代會生出

但是這樣的品種就是可以生出

這是養多跟做好品種系統下

可以做出的預測

要時間金錢去堆積就是

這些狗系統,我可以列出它們祖上所有代數

祖上都是過去土狗賽事的常勝軍

這是直系公母系的再結合

這兩胎生就可再傳下去多年

兩胎共8隻仔犬

不一定全能平安長大到成犬

他們有許多難關要過的

但只要一隻傳下就有機會喔

我的土狗都是適者生存下的物種

它們天天在野外生活.戰鬥後才能存活

狗群會決定它們的命運.母狗不能保護好巢穴.仔犬就沒機會生存~所以母犬的社會地位非常重要!

在下從不聽別人說土狗神話:全在滸濫.養的沒在下多.養的沒在下精:在下都不出馬神仙老虎狗了.妳們滸哪門的?

在下全天天看我眼下的狗演化他們的生命史

沒有比這更真實的了!

說真的

狗洞生的狗存活率機乎100%

小狗在狗洞到30-60天才出洞

仔犬全頭好壯壯

比同期在人工狗巢生的狗都長的好

真的滿奇特的

時間允許

奇萊虎樂於與大家分享旗下土狗生長演化史

沒有神話

就是它們生活化的生命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