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風?錯!是單純撇清關係!不莫明其妙幫任何一人背書!

由幾個言不由衷,愛錢愛名愛利,以狗生活的草包?

告訴你們這是土狗ㄟ

本身就充滿反諷

他們的職業是:廟公?乩童?賣豬肉?無業?吸毒的?黑手?............

你有深思過ㄇ?

職業無貴賤!

但事情總有邏輯性可推演!

狗種哪來?

靠狗吃飯,不用練囂話嗎?

狗屁不通的故事全在哪聽跟流傳?

這就是我過去1.20年從不跟人說我養土狗的原因.養土狗又沒何了不起?沒吃掉的傳下來而已!

2008有人說台灣犬是他們功勞?

2009末了.大家來好好清算一下,你牽條黑狗上街,外勞看到說:阿!我家鄉的泰皇犬?真有功勞!

看到賽場.俱樂部.賣狗狗場的功勞喔!

任不認識字的跟你說標準書?

夠有水準喔!

2009大家醒過來ㄌ

哪有那樣多土狗

格上機乎99.999%不是.買條狗就是前輩.兩隻狗比個冠軍就是高人?現在再掰看看!?看有人信ㄇ?

賣來賣去的也全不是

取暖安慰而已

民國80年初玩土狗.牽出來還沒人會懷疑太多!

民國98年你牽上街連   獸醫都說:米克思  外勞說:泰皇犬

買狗?

買台面上那些?:賽場狗場俱樂部狗?當然幾千元買8 !認養2500.賣,當然是3000,多500!給個說故事費!

秀狗?

貼出來的是嬴過我?

大家會看會比喔!?

哪幾隻有號稱百萬香肉鍋?有人幾十萬去買來配種賺錢比賽?但一看.就是走鐘!那叫土狗?路邊就好過那了!

寫這幹ㄇ?

大家一起騙阿!

寫寫.讓賣秀狗的.吐血!受騙看熱鬧的格友噴飯.假日愉快!沒何不好的!

錢,哪有哪樣好賺?

騙子車手要認真!

弄個流浪狗就要賣?

生多,還不是拿去埋掉?

喝咖啡去了!

狗大便好臭!

狗比我差.自己賣狗又出來罵我在賣狗

笑話!

狗種哪來?

說不出來喔!

笑話!

2008我寫橫山虎老血時.特別去問本島犬舍巫先生.確認過手上的狗血出自他手.連照片要用都要他授權.

這是尊重,確被小朋友說成藉名?好!

奇萊寶過去名種公,名種母

沒經我手認可

各位格友不要信

那全是藉我名賣狗說狗:我不背書不認可!

就算血統書上有印.也不要信.血統說可以用套的.台面上這些人的人格特質.過去一年\大家都看過了喔!

你敢信ㄇ?

奇萊虎

奇萊寶台灣犬舍

在此鄭重聲明

任何人

任何犬社賣狗人

宣稱擁有奇萊寶過往狗血

我一概不認!

小弟又不呆,別人賣狗我來背書?關我屁事!

奇萊寶台灣犬舍

不認喔!

玩土狗要狗牽出來最少像土狗!

這都做不到,還賣土狗.賽土狗.問土狗.論土狗?

不過是笑談!

我不是所謂狗界之人!我沒負擔沒羈絆!

暢所欲言

不想當阿呆

目前也沒人有本事從我手上買到狗

我做的狗值不值得一臺當年轎車

黑黑黑

問問去

我寫這格不是出來買賣用

要買賣我跟大家一起和了!

不用苦口婆心在這說話寫文!

能省能醒嗎?看個人造化!

台保會就是不用人多!

幾個人就夠了!

君不見

小弟

奇萊虎

一人

台灣狗尾一把刀

單槍匹馬

踢翻所謂 土狗界?

能俾倪這些.全仰賴台灣人覺醒

看似台灣狗尾一把刀一人

其實背後是整個台灣人的勝利

台灣人一大掛出來說台靣這些土狗界?不要再唬了!?

花大錢買狗回來做.年底與最近要生出來

我一樣不會認或幫你們背書

狗又不是奇萊寶出的

關我屁事!

PS:

買一隻沒有用啦!

多掃狗大便而已!

狗大便很臭!

做狗要有系統觀念

上國際騙老外?

你們智商沒贏老外啦

自我安慰可以!

現實條件,還是要看清!

Taiwan 不是 Tailand

除非 遇到 阿呆老外,算我佩服能騙上國際!

先過台保會這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