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嗆:

中華民國的人是代表了各個種族的融合,到國外外國人問你哪裡人想必應該每個生活在這片土地的人會回答是台灣人,或者我來自中華民國,有人會回答我是唐朝人或者大清帝國的人嗎?以前台灣原住民會做陷阱打獵捕魚一天走不知道多遠的路,現在的原住民每個人都會嗎?以前的人會吟詩做賦現在人每一個都會嗎?狗小能擔保不是近親結果嗎?那隻台灣魂有告訴我們牠幾歲過逝嗎?還是有挖出一堆同一規格的化石,就算人能活300歲如果只呆在家裡,充其量只能說超級人瑞,所見所聞恐怕比一ㄍ有去跟同學相處過的小學生都不如,活在中華民國還在想著大唐盛世,一個字<<扯>>

奇來虎:回

照片那隻死ㄌ其它ㄉ都還在我手上 80年代原味ㄉ那些剩菲菲活者這是你要ㄉ答案至於大大說ㄉ活在中華民國想者大唐 叫扯我尊重你ㄉ想法不過大唐時代 疆域.文化.國力.都比現在好大大歷史有讀吧我沒懷念過去喔不過這樣ㄉ類比無說服力不過我沒打筆仗ㄉ意思請你見諒至於大大認為沒出來交培會沒見識也不必然有好東西ㄉ人我大概都認識有.我不認識ㄉ也勿會讓我知道這又是羅輯所以大大ㄉ論點一檢驗會不攻自破喔大大手上有好東西可介紹一下阿讓我開開眼界不勝感激也讓後輩我學習學習

馬再嗆:

如果不是有網友說你的部落格寫了一些誇張言詞,我根本連看都懶得看,你想當佛祖要能普渡眾生不是你對眾生說他們是怎麼的不及你,還常常再文章中問人懂嗎  .懂嗎,你也不用回我因為我根本不想來看

奇萊虎再 回:

會誇張嗎

梁老下次來找我喝茶時我再問問它

不過它最近市場生意忙ㄟ

李伯連大大你沒些銀兩也沒法碰它ㄉ狗吧

所以你是台灣錢ㄌ喔

不要生氣

你我一樣不相識

何必為狗事吵架或生悶氣

武俠小說啦

看看笑笑

不要太嚴肅啦

我得罪你之處先跟你抱拳問聲好啦

海涵海涵

公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