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胎狗上星期都立耳ㄌ

竟然用ㄌ24天才立耳

這是我養過最慢立耳ㄉ狗(照片我上山後再補.要全帶下山ㄌ.沒空去拍最近)

果然落實我想ㄉ那件事

它ㄉ上代有我說ㄉ那隻狗

所以立耳慢

24天

太久ㄌ

都蘭虎ㄉ小孩

7天全立完耳

以前奇萊虎ㄉ也機乎是7天立耳

這胎也是七萊虎ㄉ公母系

不過外系母犬ㄉ基因還是有影響到

因為我看大家喜歡討論立耳

我只好不能免俗ㄉ說一下

這樣好ㄌ

中秋節那天我在貼貼半吊耳ㄉ台灣犬好ㄌ

粉奇特ㄉ喔

機乎沒傳種ㄌ

我們還有啦

不過那真ㄉ粉久ㄉ血

只是沒市場性

最後都不傳或混掉ㄌ

這就是我一直說ㄉ問題

看看新一代ㄉ養手

觀念是否能正確ㄉ改過來

就不會再亂改ㄌ

www.mamag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