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在相害

誰能買賣賺錢

都祝福他

該有的道義都會遵守

王先生狗市敗,他還是唷一整群養著.沒棄養!

狗市好,輪他上有何不對?

何必用不光明手段去中傷人家!

你作的到養一整群狗,養個十多年嗎?

小弟不需幫他背書,但需幫他說公道話!

整小弟不應用不光明手法.傷及無端之第三者!他的買賣無我無關但想整我卻拉不相干人下水,就不光明!

人家狗默默養下來.有淵源,人家出名有何不對?

他是我舅以前的夥伴.我的長輩.想整我應針對我.不應亂彈傷人,毫無道義!

大家都別去消費老輩

狗老人傳下來的

基本尊重

都沒給人家

卻老喊土狗有師父?這也是怪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