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整理台灣犬老照片分享. 讓新手可資判別!

2.整理土狗特徵輔以文字.圖片方便新手驗證辨認!

3.介紹近30年來被發掘傳頌可追溯的狗系,使新手有追尋的依據!

4.介紹早期玩狗的老人.方便新手檢驗格上自稱前輩等.是否有其人其事?

5.介紹中華民國台灣唯一官方認定台灣犬組織C.N.A.

請問那件事,我為奇萊寶謀私利了?

小弟寫格快一年,所寫之事.那件事滸格友?為我自己做了?

不是一堆人用放大鏡在那看我嗎?奇怪!是不認同那點?

我從沒說我的狗最好?也沒說別人狗不好?僅單純陳述呈現歷史照片與文件,請問何錯之有?

小弟也沒任職CNA,不需幫CNA背書喔!倒是台楠幫去CNA說三道四.若我任CNA職務,他們不加入CNA喔!請問你們現在加入了嗎?小弟寫這格,妨礙你們那些大計了!

讓新手認識理解.已養的認真檢視,有這樣可怕嗎?大家如此不勘檢驗嗎?

若國內都不堪檢驗,國際上如何去面對與解釋?

想領導的人,如何說ㄟ?

約一年了,除了漫罵....有看到方向嗎?

難不成你還要像現在k8t一樣.隨便爪一隻去會場,現在所謂審查說:是!交個千百元.就可下場比?

狗哪來?不知道!

所謂鑑定的?名不經傳.還有養獵狗的.要不就是俱樂部會員擔刃的.反正是不可思議的判定?

弄的養流浪狗的也號稱大師!

這些!過去檯面上這些人不該負責ㄇ?

沒看過土狗的人等,在格上成立土狗家族竟也號召千人加入?各種沒聽过的土狗特徵全出籠,好不熱鬧?

請問過去檯面上迷迷爛爛賣狗與人為善的.不用負責ㄇ?

論述也有問題?

狗也有問題?

人也有問題?

組織也有問題?

標準輸跟日人開會弄出來的.圖也是!?

請問如何領導?

說给大家笑.小弟5月份跟K8T辦血統書,到現在還下不來喔!過去的全不認.現在的辦不出?有不有趣!

最後土狗要有三張認證了

台保會

C.N.A.

你所屬的會

這樣那隻狗才有價值啦!

格友你認為誰認證的有價值?

交叉認證不好嗎?

小弟來認,能过的不多喔!C.N.A.也是喔!有人怕的是這個喔!

台保會,CNA認狗非常嚴謹,能過我們眼的不多!

不過也不關我事

弄的我不爽

我狗讓它自然刁零

台灣犬就算絕了

關我屁事?不是嗎?沒事幫大家擔心種源不足,幹嗎ㄟ?

台灣人沒福份享有祖先流傳的物種啦?

因不愛惜

清國人說:台灣 .鳥不語.花不香.男無情.女無義...

日本人說:台人貪才怕死.....................................

你說:我們有福氣擁有這特別的物種嗎?

小弟懷疑!

看過去10年,台灣犬玩得檯面人物就知道啦!

台灣犬

流傳的狗.不用變.原始犬種阿!

人.事.卻是要新選阿!

不是狗不好!是人不好!人養狗阿!大家忘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