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萊寶下系的狗全沒藍眼喔!要不你買它幹嗎ㄟ?說過奇萊寶下系就是可以得獎不是嗎?要不你找李買他幹嗎ㄟ?你現在再出馬也強調血統幹嗎ㄟ?

小林大.妳的問題該自己回答你自己喔!

小弟一直對你下筆三分情

因為你有養到我的下代部分系統

依你眼光實不需跟這些不入流?的混?

不過你選擇如此

就這樣辦理

它醃掉了

下代你不是跟趙兄一起出馬嗎?

配種.小狗一樣沒少?

不重血統?幹嗎要再強調血統ㄟ?

尪費李志祥最近一堆人,找曉虎系全介紹到妳哪?

睜眼瞎話喔!

你幾歲了?跟格上沒前途的混?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ebtDMg6fGRnFo32C7xKZ6TI-/article?mid=2401

奇萊寶後代出的狗,給你賺錢跟地位.為何不好好珍惜?

你現在用的狗不也是甜妞後代!我知你都這樣介紹買賣喔?

不重血統?那就不要再出馬?(原本剩一公一母.賣掉要收手了.不是嗎?)你那一代多少人透過李買到奇萊寶的血.你會不知道嗎?不點破是給大家面子.內行狗就是要這樣保留大家的飯碗!有錢大家賺!

我寫後,你趁勢起?忘了喔?

我不介意養到我部份奇萊寶血系的人,再起賺錢!

我可以寫的王$煥跟李@福火紅!就不會介意你趁勢玩.我寫格前,你不是不玩了!這半年,幹嗎ㄟ?

也有點地位?跟那種無聊不懂的小朋友玩?不是頭昏嗎?自毀長城?何必?

雕尾拉腳那手是你喔!?

你要得答案我全給了喔!

祝平安!

還是你要回去跟那些小朋友說:狗是山上爪下來的Q!不重血統.那就收山阿!?跟那些小朋友重鍊阿?

找這些沒前途.?不懂飲水思源敬老尊賢.一點也不懂的?小朋友當徒弟.會害死你?

小弟說錯的部份請指正

我不信?

趙兄.會贊同你跟這些沒理念的小朋友混?收這些小朋友.不如收山?

收小弟先看看質阿!

我從不收徒弟.因為土狗沒師傅.要有錢!所以沒人尊師重道.全在那胡說!還看不透嗎?

你真想再出名

我就幫你把照片中間塗掉字的部份拿掉

電話也可以幫你宣傳

你說一聲.如何?

免的又有人說我怎樣.......

藉名

問一下

誰藉誰名

不是奇萊寶出的血你們能有得玩?

不重血統!你說笑是嗎?收一收好了?顧一下地位?

你說不重血統.跟你合作的趙兄同意嗎?他的也是有奇萊寶的部份血喔?你們現在都這樣賣不是嗎?

不要說一套作一套啦?大家在看!

賣狗不講有我們的部份血.你賣的出去?

賣的出去你就不會收山這樣久.這次我寫的火紅.才又出馬啦?

不重血統.你第一天玩狗嗎?你肯趙兄不肯吧?沒看他跟小朋友混阿!

顧一下你地位阿?

面子人給的.小弟下筆三分情!

你是小林ㄟ不過既然說出不重血統這話!(第一次聽買賣狗的人說出)那就請你以後賣狗不得再提起奇萊寶相關狗系名!(有很多喔!小龍.小虎.太子.阿諾.曉虎.阿福.......)

小林買狗血系圖: 奇萊寶-王-李=小林買到甜妞 (下三手)(李作的)

狗賣出,你的財產!(也不是我們賣的),狗系名稱,奇萊寶所有命名權,也請你勿藉名賣狗!?你也沒內行到找得到我們!

甜妞你買的你用.它以上的狗血.請你不得再提起作任何商業用途喔!請切記阿!

請你介紹你手上狗時,介紹上代狗血,不得提起奇萊寶任一狗血!我會找人去試唷!你現在如何介紹我知道喔!

 

(我花不少錢買的甜妞)----此話出自你手喔!不重血統幹嗎去花大錢買?不重要嗎?喔!那就此後不得再藉名!去養流浪狗就好了!跟這群格上不知所云的小朋友混就好!?要打王$煥先生.靠自己本事去挑戰他阿!拖我下水幹嗎?

王@煥又不代表奇萊寶.過去王先生幫我們買賣狗跟管理狗.並不代表奇萊寶好嗎?王先生是蕭先生過去的夥伴.但哪都過去了.想整我就是不應傷及無端第三者!

就像阿強過去幫我們牽狗比賽.都在格上說沒有我們狗血了.你打王幹嗎要牽拖我?神喔?

現在是我.代表奇萊寶:我沒說算.誰也不能代表奇萊寶賣狗.好嗎?

對象搞清楚好不好?

越玩越回頭?

你過去玩到這級數的.還無聊頭昏跟這些不懂的小朋友瞎攪和.有錢途嗎?

招小弟.看一下質量阿!?

 

(這和我跟誰買狗有何關阿,)--這你寫的喔!粉好.因為你讓我有點不舒服.所以僅此聲明:就算血統書有登錄到狗血.奇萊寶話事人的我.說白你沒有奇萊寶的狗血!遠血也沒.你說如何阿!?不是不認同.不重血統.那就好好作自己的血喔@自己好好去解釋狗那弄來的.奇萊寶不認你那柱血喔! ?

血統書亂套又不是新聞.來試試我說的人信.還是你說的人信阿?

奇萊寶我的.我說的算.你說ㄟ?

你可以正式加入說:狗山上爪的神話一族阿!又不少你一個人?

註:

台灣犬借名向來嚴重

像我介紹橫山虎系

大家就風行

本島犬舍 巫先生說:奇怪現在喊橫山虎系的.全跟他無關阿!可愛不可愛?這題外話!

我說的橫山虎系.狗可是問過巫先生來歷.我才貼的喔.照片也問過巫先生本人喔!

小弟非常注意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