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80年代到90年

你買土狗

不是找狗商 王.李.黃.彭.魏等人仲介買到.這些中盤.專仲介好狗買賣啦.一般人根本碰不到啦~全想賽場得獎等人找她們買.買到的人就成為前輩.再賣別人啦!這種高價狗就是夠水.曉虎.阿諾.太子.....等是也.人家哪會跟你說出哪買到的.又不笨.說了如何再賣

其中現在3人沒養狗了.兩人最近專賣狗給人改.其中一人讓我寫格寫到順利接手我們以前留下的內行狗生意.他以前就專幫我舅賣狗管狗.

拿過去一些留存的狗種後代.現在來賣的不錯.這都沒差.他們快樂就好.反正好的老狗種我早帶走了.

不在比賽的人根本不知道要找她們買.你們花1.萬兩萬買土狗

拍謝

8萬都菜市場爪來賣你的黑白花了

這樣懂嗎?

土狗正的.就哪幾柱血啦!

以前格文我就寫過了.

內行.假內行也都聽過啦!

格上這些人.家族...前輩.宗師.....等

拍謝啦

沒幾個真貨啦.不信看她們牽出來跟賣你們的狗.就知道了.有料.早她們天下了.為何賽狗還是要哪幾柱血?

而哪幾種幾柱.就是我們有.可以賣你們改狗用.

就是要哪幾柱血才有用.這在賽場過去跟現今就是實證過的.我有沒亂說?.答案就在阿.說不對?你翻盤阿!

所以不要說你花錢買到土狗.真的是說出來給人笑的

這就是真相啦!

建議要養的人.不要亂聽亂買啦!

冤大頭都是這樣來的

不會少你一個啦!

小弟始終記得˙路邊爪狗賣人的事實.菜市場爪來一隻8萬.反正你也看不懂.賣的人自己也看不懂了.反正是狗.

土狗傳下就是不多.能擁有的就是少.當它是商品時.當然是出高價的人取得.自古皆然.

要不漢武帝大動干戈弄到汗血馬.是無聊

不要來要狗要不到翻臉啦!

自己一甘人等.大都在賣狗.卻要跟我免費要狗.真是省很大.見鬼.

賣狗賣到當人傻了.習慣虎弄人了.還來跟我這套.扯太大

找我要不到.就翻臉.我寫出哪些系統可以買.連哪買我都寫.馬上拼命去買回來改.人家不放就反間我跟老人的感情.弄了半年買到了.馬上也不鳥老人了.不是很愛找老人喝茶.狗弄到了.現在不去了喔!來這套?

嗆我.沒我們狗血一定可以奪牌.這我不否認喔.不過過去現在.真正大出名買來賣去轉好多手的.就是奇萊寶出的種公種母.讓人得牌.近來也是.你們以為不是.我點隻老種母.馬上大家又傻眼.原來奇萊虎說的還是對的.馬上又你們就雞嘴變鴨嘴.所以面對現實真的讓人痛苦萬分喔!

小弟說錯做錯.都是認錯修正.各位ㄟ.光罵人畜生就不肯道歉了.狗事能坦然誠實面對嗎?難如登天喔!

小第買狗為研究.各位ㄟ.配種賺錢嗎?不是嗎?說來聽聽阿!看你們多愛台灣犬.哈哈哈哈阿ㄏ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