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棚下.看戲.真的不要喊燒.

上國際是為賣狗.賽場人等狗販.就是為這個.賣狗.其他冠冕堂皇.你知我知.聽聽就好.

所謂標準書過去民國70多年時ˋ就有參考書.或標準書.硬是堆翻或棄用.就知這些人等的企圖了.

過去的經驗累積全部不用.跟日本人掛勾.?沆瀣一氣.就司馬昭之心了.狗根本改到跟最初.原始不同了.

就是這樣才再弄一套她們可以掌控的來玩?你不在她們一掛.分不到羹啦.不要再幫人搖旗吶喊啦!

頭永遠一個.爪到狗骨頭的人哪會分你咬?

一人一把號.就是為吹跟現在她們手上有的號.所以哪不是傳承.哪是生意.看透就懂了.

所以大家不用激情.你看到全是仿阿?!既然如此.請不要激動.不過是戲.你們愛看愛買.他們就演.你不買不愛看演的下去嗎?

有本事跟我一樣.不要收配種.不要買賣.你傻傻養給我看.做得到.再來跟我說道德標準.純.傳承.復育......等

小弟追求狗的極致美感與原始傳承.跟買賣原本就是衝突的.這花錢花時間的.但是就是:我爽.人為這活啦!

對自己負責.

說再白一點:你說你養土狗.我說不是土狗.你就跟我拼命吵啦?問題狗就沒傳哪樣多下來阿!哪來的土狗阿?

狗是生命.生了就要養.可惜人喔!私心太多了.要不我早像我初寫格說的:送狗送人養.送翻了.

可惜!就是有人不要我這樣做.才演出哪樣多ㄉ戲.終究讓她們狗變不好賣吧.所以我才說:大家變會看了.好事

最少路邊的狗.不會拿來賣你8萬一隻了.

還有牽我的狗去大學.教授都是起立看的.路邊跟我的差在這.不過還是有可愛的人去花錢買路邊的.來找我問認養.這夠烏魯木齊喔!

世界是翻轉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