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名.利

糾隔不清

原本台灣土狗

就是中盤最活躍.因為源頭不是大家找的到.中盤放貨當然通人知.方便賣狗.要不自己養喔!

哪如何造勢?

上 賽場阿!

方法我以前ㄉ格文稍有討論過啦!可回頭翻翻

賽場文化?

既然走到此.賽場?狗販?人等的技巧大家也都會看了

無彷.上去玩一玩

把好的參賽文化.加入現今不被人欣賞的所謂賽場文化?

自然可以稀釋掉.負面的一些形象.其實賽場上絕大部分是狗販或以狗相關商品營生之人.

不光是台灣犬.你可以看一下全犬種各類參賽者.不是寵物美容.寵物店.就是狗販..............

真正專業繁殖者不買賣的幾稀.所以台灣少有真正正直賽場文化.所謂 賽級 是賣狗術語

參考國外專業繁殖者.參賽者多喔.他們的狗就是閹才賣.一定分寵物級與血源級

當台灣犬可以做到這樣時.才會真正有進步的空間.台灣犬才有討論的空間.要不亂亂改一堆

泰皇.比特....混的充斥.弄條狗就是前輩.哀

來要狗.要不到就翻臉.水準這樣的一堆.跟我說台灣犬水準多高?你信我也不信.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全賣狗的湊在一起.能有何好事?對狗有幫助?

小弟一點也不反對賣狗.買賣不成仁義在.都不懂.要我賣狗?真當我傻的?

吃的鹽多是對腎臟不太好.這樣而已.

所ˇ以社會上觀感.養土狗的愛灰...........

真是一團混水

台灣島上

手上擁有好土狗的就是幾個人.其他.說有?說水?

見到鬼

從過去就沒幾隻.到現在格上到處都說是土ˇ狗?

鬼才信

話我說的夠白了.就這樣而已.要掰的請繼續.不要來煩我.再灰我也是不放狗.

小弟免錢送人狗就是一句話.我爽才送.

借問送的.你能˙要求我客製化嗎?這樣我送人狗才沒義務跟壓力.買賣可不同.不是嗎?

最少我是這樣.別人我不知道.做的像.賣的也爽.你也爽就好.

所以大家不要再鬧了.不過是狗.水狗沒哪樣多啦?看開一點.不實際的追求.何必ㄟ?

真愛搞.小弟隨便讓狗生一生也一堆.不知是哪種狗而已.不過照賣你啦!這就叫生意.好母狗.真的不多產.

你們再看不開.我也無法.

小弟沒義務幫大家找狗.生狗給大家玩.我又不是呆子.

所以請不要把自己也當成呆子.再來跟我互動好嗎?

小弟常說:要有天命.請參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