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狗尾一把刀先說

我最蠢

原生就是純

我還原味ㄟ

不是老說聞香

原味夠香喔

這也要說嗎

不是說純不重要(我沒喊過純喔)

土狗沒師傅啦

要有好狗命

收最多狗ㄉ當年就是我們

可以開拍賣場ㄉ也是我們做過而已

說這些不是臭屁

因為主事ㄉ又不是我

只是要現在玩ㄉ人

腦袋清一清

基本功啦

敢叫狗舍沒養過百條狗嗎

舞文弄墨我不會啦

要生我會

生狗我也會

我有你沒有

這是事實

要不生條花豹來聞香

要會變色喔

會出斑喔

說這也不是屌

而是要說基因池ㄉ觀念

就是拉開再對作回才有

那要時間+金錢+運氣

衷心希望大家和氣

放下我執

我有你要有

不是不行

要觀念正確

心存善念

大家都可能會有

我天天在我門口跟小孩說土狗

不是要人來找我交陪

是客戶ㄉ小孩來我就說

讓小孩模大人看

慢慢推

這是我做ㄉ工作

我做ㄉ粉快樂

所以才有一堆狗屎

寫格也弄ㄉ一身腥

狗屁倒灶一堆

這都不是我本意

我心明鏡

大家和氣

用心推廣

台灣狗尾一把刀

www.mamago.com.tw

www.taiwandog.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