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狗就有狗糞

養ㄉ越多越臭

輩份

嘿嘿嘿

不是咖只有備份ㄌ

我是

台灣狗尾一把刀

我沒有輩份啦

不過我電腦都會備份

罵大聲一點

加油

罵露骨一點

加油

大家快樂

娛樂效果十足

一起來唬(除ㄌ這樣你們無法顧好流量地盤.好.我配何幫忙喔.你們加油ㄟ)

我給你們

我是

台灣狗尾一把刀

叫做

奇萊虎

我的狗系

奇萊虎系等

奇萊寶台灣犬舍

台灣狗尾一把刀

狗糞一堆喔

www.taiwandog.com.cn

www.taiwanodog.net

www.mamag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