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標準書?

先有一套南部人弄出來(聽說是應以他們狗為主ㄉ)

再有一套要不糖吃ㄉ養狼狗ㄉ寫ㄉ(是不是養狼狗請看他自己介紹ㄉ大頭照.就是一條狼狗與人)

奇怪ㄉ是.不是養土狗ㄉ寫ㄉ

我們這些養土狗ㄉ都甲賽也不敢寫

因為你我祖先早寫好流傳ㄌ

這些隨便啦

看看就好

那到底是為人寫標準書?

還是為狗寫標準書?

狗會說人話嗎(答案呼之欲出喔)

所以標準書是寫給人看ㄉ(你沒看到嗎?哈)

問題是那些人為何目地寫?跟那些人要看?

這值得深思喔

敢寫就是給人看不是嗎?(所以我現在寫ㄉ就是看過的感想.不用又對號入座.熱寫十起.這真是莫名其妙)

土狗

撩動人心

感懷過去

想起家人

如果你小時後

回外公家.有一條大丹撲向你或一條大狗撲向你.嚇哭你.或咬傷你

你現在想起會是小黃狗搖尾巴歡迎你嗎?

是阿公牽你手散步在田梗上ㄉ甜蜜回憶嗎?

不可能不是嗎?

土狗

小小醜醜

不到膝蓋上下太多

這不是我寫的標準書

這是台灣人ㄉ共同記憶

(所有台灣人祖先喔)

是你我祖先流傳下來ㄉ口訣

為何有口訣

表示當年就有人重視在那做分辯阿

這都是簡單邏輯

清楚可明辨ㄉ道理

愛狗

路邊跟流浪狗之家或補狗隊粉多

爪就有

土狗要復育

那先想一下口訣

不是嗎?

台灣狗尾一把刀

註:

我寫ㄉ是狗事不是人事.所以不要熱寫與入座.毫無意義.大家用心於狗.格友共勉之

www.mamago.com.tw

www.taiwandog.com.cn

www.taiwandog.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