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帶外接線

圖無法上傳新ㄉ

再用這張說一下

斑斑它是母犬

後腿在拉後一點

賽場上大家愛看ㄉ站姿就渾然天成ㄌ

所以會有人用兩節板凳讓狗站

練習

我沒做過這樣ㄉ動作

孩子大ㄌ

我也忙

山不也不長去ㄌ

狗保種ㄌ

不再跟折上山玩

是無奈也無法

未來幾年我也只能想保好種

再說

以免流失

對不起先人前輩

一搬會說斑斑失格(我滿喜歡留整胎狗中有怪怪特徵ㄉ小狗)

因為它有腳毛帶白毛(怪ㄉ是白毛會慢慢掉)

可這是我要找ㄉ遺傳特徵

它有白色系ㄉ種

所以我留下它做種

也希望它跟純白ㄉ阿康能生出白虎斑

為何現在說它

因為昨天被嗆讓我想到

台灣犬現在ㄉ生態像台灣拳

比大聲

比力氣

比幫派

不如我來說說如何配種跟希望能生出那一種色系

平和好玩多

它是厚耳跟小耳

它長大也會小小ㄉ

多小我有圖下次我讓你們看它ㄉ姑姑叔叔

一大群

上圖菲菲(一樣有白腳毛喔)

算起來

姑婆婆ㄌ喔

有點像啦

沒跑掉粉多ㄉ遺傳特徵

它都吻是寬短ㄉ

這是粉重要分辨ㄉ特徵

依台灣犬來說

格友參考參考

我接受建議

沒說懂ㄌ嗎

少點爭議對推廣是好事

謝謝建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