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各位格友看

這張清楚一點

留花姑

是那條尾讓我決定ㄉ

狗尾巴阿

它是最近比較少見ㄉ短

在飛節之上啦

一般狗繁衍數代後有些遺傳特質會淡化

花菇這尾沒跑掉

滿難得

所以留下它

可以讓它再傳下去

當然配種ㄉ公狗我也備好ㄌ

一樣是短尾ㄉ阿虎阿

這樣又再一次把奇萊虎系跟曉虎系ㄉ下代再做一次結合

看看它們以後出來ㄉ變化

不過這還要等一年

母狗跟公狗一般我都希望1歲半後再配種

成熟一點

小計巧是讓狗多啃些東西讓腮部飽起來

眼睛看起來就不會太凸

不過我不喜歡這樣玩

純看它ㄉ基因遺傳

狗還是讓它吃飼料

不要太多骨頭

像蕭表舅那樣老是餵西伯利亞蟳

坦白說

狗並不長命(蕭舅一年耗用掉不少狗)

不過長輩不是我能勸說ㄉ

我會給狗一些營養品幫助消化跟免疫能力ㄉ

骨頭粉少

偶一讓它吃到也不多

怕胃穿孔

這是熟悉ㄉ獸醫良心ㄉ建議

這張照花菇身跟腳ㄉ比例ok

頭部小一點所以耳大一點

像虎將吧或大鳳ㄉ外系

不一定

再看幾個月

大略ㄉ樣子會出來

各位找狗尾盡量找短一點ㄉ

天生ㄉ

短粗

比例上我看狗ㄉ標準是這樣

不一定百分之一百

不過育種就是這樣好玩

回報是你會看到許多上帝給ㄉ傑作

只是剛好你自己參ㄌ一腳ㄉ參與感

這10多年來

我兒子一直有看到

不過它最近最愛ㄉ是甲虫

小狗生它都粉樂啦

不過獨角仙現在是它ㄉ最愛

這是代溝嗎

它跟我說虫我也都要聽下去只是有點頭痛

一樣小時後山上也有阿

現在要買

又一樣喔

消失要用錢買回

我兒子也沒聽下

不過它用換ㄉ

聰明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