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照顧孩子跟回員工問ㄉ文ㄌ

今天無法有空再貼圖ㄌ

以下是自稱李伯連徒弟來踢館ㄉ人

大家公評吧

它ㄉ聯結我沒砍可以順便看看它ㄉ愛犬(PM11:00馬先生把狗圖那調ㄌ 一隻母ㄉ響系一隻李伯連前輩ㄉ鬼見愁.嗆完又拿掉圖我不懂它ㄉ意圖.不過隨它高興啦.不能幫它貼圖因為它沒受權我.這要尊重它)

幫它灌一下水

讓它滿足一下

以後這樣ㄉ我想大家就不用理ㄌ

最少我是啦

因為忙它也粉累

要貼文阿

正事不能做阿

這可能是它ㄉ目地吧

不過它說它代表不爽我ㄉ人來出聲

又是一個不把書念透ㄉ

不要動不動不爽別人

涉及恐嚇又不好ㄌ

養狗怡情養性

診會有這樣ㄉ徒弟

大家加油啦

後進要出名就這次幫幫它吧

讓它快樂一下也是好事拉

日行一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