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

更好笑     誰跟你比高度      誰跟你要台灣犬須要求     自己不知道禮數嗎?     瞧你說的跟神一樣ㄋ   推廣        你已經引起很多人不爽       還在爽什麼       我只是代很多人發言

----------------------------------------

馬:

你要喇賽   繼續        我忙我的

-----------------------------------------

奇萊虎回:

謝謝喔

那我開始送人狗

是不是更多人不爽

------------------------------------------

格友公評吧

看到

我不買賣

都被說成這樣喔

如果我開始賣狗上賽場不就翻ㄌ

養狗好玩

怡情養性

診好事都成這樁ㄟ

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