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虎濫的人不願承認的事實

養狗花錢

像我這級數養的花費更是流水

這樣多人忙哪件事

出名得利

要不哪這樣多事非?

愛狗全是晃子

晃點你們大家而已

認養是口號重點是認養費

不過這全要回歸市場機制

但機制全不是現在這掛人能說定

因為他們沒狗種

他們是生意人賣狗

這不關繁殖保種

那只是商業機制

透過到處入會同一掛人

並不能完成此事

此掛人等並無此胸襟與能力

質不到位

所以台灣犬讓人看輕

一個爭議性的狗種就是因為養的人們爭議太高

台灣犬並不適合公寓圈養

自然市場不大

歷史感情的眷戀會隨老人過往而消散

此犬種的推廣會流於神話傳說~就致因於此!

台灣犬

奇萊虎

台灣狗尾一把刀

可能就是第一把交椅了

有意義嗎?

沒有!

大家神話幻滅了

沒東西好追了

沒市場了

這一切回歸到最初

就是有狗的還是傻傻養

賣狗的人一樣虎你

你一樣呆呆買

因為對的狗.不會這樣隨意流傳出去

這就是一切的困境起點

有的人

不願再分享

不是

有的人不對

想擁有的人~沒看開

養狗要養到出名得利.你做的到嗎?

好樣的

我也做不到!

寫這因為我沒福份中到台東開出的11億威力彩

還要每天掃狗大便

嘔阿!

彩金

就一人獨得

所以土狗一樣

不可能人人追到!

醒醒吧!

來跟我喊~我養家犬.我養米客思!

連我都這樣喊喔~你哪有資格說:你養台灣犬?

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