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

哈))))好笑   套關係喔   叫梁老ㄋ   跟你很熟嗎      李伯連大大更不認識你     剛好我是他的學生    不要再笑壞人了

奇萊虎回:

大哥

隨便你

我就是不要筆仗砍掉ㄉ

關西我不需要套啦

我ㄉ級數不是你ㄉ級數好嗎

前輩我不用熟

源頭我熟就好

叫梁老是尊稱

我ㄉ狗不需要老師給我

你不要自取其辱又爽ㄉ要死

會丟你老師ㄉ臉好嗎

要我說聲徒弟沒教好出來亂咬這樣ㄉ話嗎

--------------------------------------------------------------

台灣狗尾一把刀

一個月來不引起任何爭吵筆仗

希望我這個格還是一樣ㄉ下去

為師傅出頭要想想自己師傅ㄉ面子

這是我勸你ㄉ話

格友公評吧

這就是台灣犬拉幫結派可笑ㄉ地方

看不清自己ㄉ高度

我源起說ㄌ

不買賣

不外送

純推廣

還是一樣有這樣ㄉ人來挑臖

看到ㄌ嗎

台灣犬不進步會滅絕跟這些人品有些關聯吧

粱老是不是在市場做生意自己去問問

李前輩

需要認識我嗎

不需要八

我狗好好賣你們去玩就好ㄌ

這是高度

你馬幫幫忙

不要丟你師傅ㄉ臉ㄌ

回去問問狗當年要跟誰買

所以格友們看懂輪我做主時我不買賣不外送ㄉ原因ㄌ嗎

搖頭嘆氣

嗆你師父名字我們這些養台灣犬ㄉ人就要立正嗎

我叫

台灣狗尾一把刀

不需要嗆聲

不用借名

台灣島上愛台灣犬ㄉ人

台灣人

要養到好狗要有好狗命啦

要我立正只有我天上ㄉ老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