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

送人不會有人不爽   不要以為你是因為錢不錢的關係了       我的狗也沒賣過   最多是一包糖       一包飼料      認不清自己為什麼被不爽嗎     台灣犬不是只有你家有   不要誇張啦

----------------------------------------------------------------------------------------------------------------------------------------

我懂ㄌ

被嗆是因為我生ㄉ都有本事自己養喔

不要激動啦

喝口茶

我也幫你ㄉ格打打知名度ㄌ

不少人上去聯ㄌ

我也才取掉一天阿

何必火氣這樣大

建議你看完我所有ㄉ文

我源起就說ㄌ

台灣島上都是台灣犬

也勿要把我封為神

要不爽我也無法控制你們

只能證明我有影響

讓一些人不爽

所以你代表它們出聲是嗎

是這樣ㄉ話

我收到ㄌ

不過

我ㄉ格

就是我ㄉ風格

不會你們不爽而改變

這是

台灣魂

高來高去不如平心靜氣啦

沒人說你ㄉ不是何必又對號入座

自生芬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