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

你有那麼慌嗎  ?     哈    我是有說是學生     我有說誰是我師傅嗎  ?     老師沒告訴你嗎   不懂就要問     只要比我知識好的都是我師傅,包括20多歲只要知識多過我的我都願意當他是老師學習呀      不要慌

文章都寫不好    唉)))))

-----------------------------------------------------------------------------------------------------------------------------------------

格友公評吧

剛說它是李伯連ㄉ徒弟

現在又說不是

剛說一群人不爽我

它代表它們

現在又說不是

可悲

不回你文又說我怕

回你文

你馬腿一直出來

不要丟臉ㄌ

好嗎

顧一下自己面子吧

尊重你所以回你文

也請你自重不要鬧格

沒有意義

有志氣顧好自己ㄉ狗種

像我一樣大方ㄉ說

受公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