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花菇是帶毒ㄉ菇ㄉ意思

我家女人取ㄉ

狗都它取名

不成文ㄉ傳統

或是我ㄉ店長取

看狗留在那一縣市

由當家ㄉ取

大略看狗我都是希望它長這樣

背後看耳比例上就還ok

我自己傳下來ㄉ也大概是這樣

基因池不可能我全有

我有一部份

朋友保一部份

這樣夠用

偶而外求

但是問ㄉ粉清楚

也都要高代ㄉ

這樣育種不用再用太多時間回溯

這是我ㄉ經驗分享

希望對各位格友有點幫助

像不見ㄉ都蘭虎它約是橫山虎下4或5代

今天再找ㄌ一次

一樣不見蹤影

外面都到9代ㄌ

這樣ㄉ不見就真ㄉ粉弄壞心情

不過這是風險

希望它在花蓮郊區也活ㄉ好好ㄉ

有空我再拍拍花菇ㄉ細部圖

分享格友

都蘭虎要拍沒空就絕ㄌ

人生事不如意十之八九啦

想開點

也為都蘭虎祈福

希忘帶走它ㄉ人疼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