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文話力還是文化力

在網路大魔神ㄉ時代都不要小噓

我不用靠台灣犬出名啦

在嬰兒用品界.印刷界.

問問我

夠有名啦

在SASE時我也粉有名啦

我是地第一個被罰25萬ㄉ人

因為我有一堆N95口罩

法院有退休ㄉ推事要跟我要我不給它投書聯*報

同業又忌妒

我又忙ㄉ沒看報被修理ㄉ粉慘

我被罰錢ㄌ事

我ㄉ律師台東吳漢成律師說不要申訴啦

法院都偵結你無罪ㄌ

被整就認ㄌ

我聽下去ㄌ

我第一次見識到文化力跟文化流氓

因為我嗆記者你亂寫

我現在也有記者證喔

不管是五大掌門八大山人

還是五大派八大幫

反正我眼中ㄉ五大山八大系

是笑話一場是戲

可是就是有人看

好愛看

我也在台下20年ㄌ

我孩子大ㄌ

老是問

爸阿

我們家ㄉ油力為何跟外面ㄉ不太一樣

我上網看看

真ㄉ不太一樣ㄟ

八大山人弄出台灣犬ㄟ

乖乖

好啦

我們賣你ㄉ人都沒去弄ㄌ

真強弄ㄉ出來

我一比對海喔

好像標*書是量身為有些人寫ㄉ喔

照它們ㄉ狗寫ㄉ喔

那不反ㄌ

跟我們買

你們ㄉ是台灣犬

我傳幾十年ㄌ

我兒子反問我為何不一樣

這事大ㄌ

好用出台灣犬

拍拍手

可是只有我看出台灣錢

古台灣人說ㄉ錢四咖人2咖阿

狗四條腿阿

四咖不是說狗喔

老師有說都不聽

你看

吃虧ㄌ喔

所以我兒子都聽我ㄉ

學校老師說ㄉ都對

大哥永遠是對ㄉ(金城武有說阿)

台灣犬是台灣錢我想這是當時推台灣犬更名ㄉ動機

因為我在KCT也看到有人在用血統書要賣狗到國外(英文拼錯阿.在那對ㄉ半死 DOG都拼錯)

這下有好玩ㄌ

GOOGLE 打英文TAIWANDGO是我ㄉ網站第一個(你看我也拼錯阿 是 TAIWANDOG)

打中文會出現天地會ㄉ吧

不過要我花錢買第一位別想反正我開中文網才三天吧

早晚我相信我ㄉ網又會第一位

現在我ㄉ地圖日記是在第一頁或第2頁

好ㄌ

向國際發聲ㄉ第一管道可能是我喔

外國人買ㄌ你ㄉ狗會上網找資料吧

英文

台灣狗尾一把刀ㄉㄟ

買來ㄉ跟狗尾刀ㄉ說ㄉ不一樣ㄟ

害阿

這下好玩ㄌ

這叫文化力懂嗎

台灣狗尾一把刀

不鳴則已

一鳴驚人

古人詩詞九有說ㄌ

沒人想到會殺出我這個程咬金吧

阿哈

看到文化力ㄌ喔

沒看玩喔

我前文源起都說ㄌ

不管你如何叫

台灣犬

高砂犬

台灣土狗

所有ㄉ英文中文網址都在我手上啦

這叫文化力

我說是就是

懂ㄌ嗎

口渴ㄌ

喝水去

章回要寫粉多ㄟ

拿關刀ㄉ手會累ㄟ

大家不是說關刀都出來ㄌ嬤

台灣狗尾一把刀ㄉ冷笑話

WWW.MAMAGO.COM.TW

有人說喔

搞不定那個台灣狗尾一把刀

那換個狗名好啦

拍拍手

問你們一下投個票

台灣犬不叫台灣犬

叫台灣牛喔(我鄰居開ㄉ)

阿哈

這下真ㄉ粉好玩啦

我說ㄌ文化力

台灣犬台灣錢

懂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