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網路上前輩神話,被小弟奇萊虎破除了!

20008俱樂部賣狗神話,也被奇萊虎破解了!

2008賽場賣狗手法,也被奇萊虎弄砸鍋了!

賽場.俱樂部.狗場全幹的要死!

前輩全假的!

真相就是

前輩說!是賣狗說法!過去玩土狗的老輩早去玩鴿子!

因為敗市後在那賺錢!

所以過去15年土狗那有前輩?

亂掰!

才會出現網路宗師?沒養過看過土狗呃,成立土狗家族!?等亂象!

現在更亂!

因為全說我心中的土狗.改良進步?

笑死人!

養流浪狗,硬說是土狗!

弄的我都不想說我養土狗!

跟你們一刀流,就不入流了!

土狗哪是:現在一掛人說的!?

太扯蛋

弄清後

接下來該如何?

分清:養流浪狗.村犬.家犬.台灣犬

冠上 台灣犬  就要嚴肅!

你準備好了ㄇ?

記住2008到2009罵過我那一大掛?

狗若對?不會漫罵啦!

現在全照我説的再那改狗!

注意!

那還是不對阿!

買對的狗回去配錯的狗,生出還是錯8!

除非\!又是神話的起端!

用密秘神話才可以招眾與賣狗!

這現在也行不通了!

事情明朗!

絕大部份的人養到流浪狗!

就養下八!

台灣島上的狗!

如此而已!

聽說最新說法就叫村犬!

也就是在村內溜噠狗!

说這些幹ㄇ?

煩!

對這些賣狗狗販,感到厭煩!

商品不對.硬要掛上台灣犬稱號!感到不齒!

我手上就有台面上k8t,F$I某冠軍登錄黑狗直子:藍眼逆毛證據狗!

要看,來!

我養著ㄟ!有夠浪費飼料.不過將來一定用的到!破解人家胡說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