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ㄌ嗎

錢四隻腳人兩隻腳

好追嗎

不好追啦

古人

以前ㄉ台灣人多有智慧阿

早就留下文化遺產給我們啦

是你們不會接阿

台灣犬台灣錢啦

台灣狗尾一把刀再點你們一次

WWW.MAMAGO.COM.TW

不會接也怨不得人ㄌ

只好我台灣狗尾一把刀來ㄏ

只剩我有阿

我也沒辦法啦

謝謝各位啦

我戲就是靠台灣犬搬下去啦

所以你鋸開一台MARCH

在我面前

我真ㄉ只好送你一隻

不過沒這種人啦

我會

你們不會

所以我有你沒有

所以台灣犬是文化力

在台灣狗尾一把刀眼中

WWW.MAMAG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