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買小事

要,就私密留下聯絡方式:電話(不過我保留給不給的權利!)

先付摳摳排候等領狗了

等兩個月後出生喔

如此簡單

做狗商還不簡單

商品好不好而已

這才是問題

大家不是要拱我做狗商

當然順水推舟喔

怕你買不起而已(沒醃:一隻一台當年份轎車價而已,醃:一台機車價)

不用怕我不賣(寫這篇來看看喊愛台灣犬的人們.有多愛?多想擁有?)還是不要錢才想養?哈哈哈!

人性試煉,透過錢!

看,多愛?

買不起.就該停止在那漫罵我不放狗!

寫這篇粉悲哀

狗跟本是商品

要不,不會罵我一整年,結果發現全罵錯了,奇萊虎說的全真的!不好收尾了!

來想要狗:就得發大錢了!

要勿回頭去找老狗

找到又如何?

當年放出去的,死的死,沒死了了,母的不會生,公的老到精虫數不足!

就算可用.

只有幾隻,連交叉配都有問題!(寫此格前,我就先少掃過一次了.沒有可用的留在外面給你們買了!)

可好了!\

罵我最兇一掛,就是過去賣狗,賣最兇一掛!請問?你們如何對過去客戶交待?

交待不了,所以才搞出這一大掛事件

各位懂ㄌㄇ?

要看狗?

可以!

跟過去一樣Q

每星期2.4.6

下午4點到6點

花連市中正路245號(別想來偷狗,從被偷一隻都蘭虎後我全設了保全!)

爸媽購

讓有心人看看原著虎斑!

請在此公開留言

小弟回覆你就來看

這是奇萊寶社會化第一步

來看狗.清茶一杯.沒狗經好練喔!

就是那個時段讓人看

逾時與未約,皆恕不陪候!

重點在我為何要放狗給你.不在這條狗多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