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我趕去山上看看狗

還好

都在

前幾天

員工跟我說有不熟ㄉ人停車走來看狗

我門口放ㄌ兩隻在玩

決定也收起來ㄌ

玩狗ㄉ樂趣防小人都得犧牲

養在野地ㄉ都蘭虎要不見

真ㄉ要熟門熟戶

真是可惜ㄌ

它ㄉ媽媽是吃到農藥死掉ㄉ

它阿媽是橫山虎下2或3代

算是粉高代ㄉ狗

都蘭虎也是

好東西都是這樣留不太住

真想不透這樣都弄ㄉ走它

高手

所以你們懂為何老手都不讓人家去看狗ㄌ喔

也不喜歡曝光喔

我是有心理準備ㄉ曝光

也是一個月不到就受害

真是為台灣ㄉ一些習慣哀悼

海盜個性還是不改

為何養橫山虎系

別人都養到8.9代

我還能有養一些高代就是為保存

朋友會盡心我也盡心

但是它們也不上賽場不曝光就是怕這樣ㄉ情形

奇萊虎88ㄉ祖輩

跟橫山虎ㄉ祖輩有血源關析所以我會保這脈血啦

這樣你們懂為何有人喊五大山8大系我會痴之以鼻ㄌ嗎

調查純ㄉ留下不到百隻不是嗎

如何去分出八大系

虎到大家都不管羅輯性ㄌ

再虎吧

真ㄉ會虎到絕種ㄌ

台灣狗尾一把刀

WWW.MAMAG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