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一下記憶ㄉ窗

40年前你在山上看到ㄉ狗是現在賽場上ㄉ狗嗎

耳會立成那樣嗎

毛會短成那樣嗎

想想

為何老種會消失

就是這樣來ㄉ

在山上有管芒草

要鑽

眼不可能禿出ㄉ

在山上要保暖

毛不可能像賽場ㄉ狗毛短到像汗毛

那會冷死ㄉ

在山上懸崖邊跑

大隻佬ㄉ大腿會掉下去ㄉ

是不是放到山上生活馬上見真章

不是上賽場見真章

改狗我也粉會啦

狗粉會生啦

看不透是改ㄉ人

要改我來就好輪不到你們領風騷啦

我是生意人

賣狗

行銷

架網

你們準備好ㄌ嗎

我準備20年ㄌ

我一句話要不要賣而已

偷我狗只是讓我不爽

當我不爽到極點

顛覆市場就不要怪我

WWW.MAMAG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