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天ㄉ小狗

沒記錯ㄉ話

這10天

斑陸續浮出ㄌ

純白毛下ㄉ點斑都出來ㄌ

豹斑再現

20年ㄉ努力

呈現

台灣人眼前

看到ㄌ嗎

不要再偷別人ㄉ心血ㄌ

誤ㄌ下一代

原本不想說ㄌ

我兒子說

要說

讓偷ㄉ人更幹

就是我們會繁殖這樣ㄉ

你偷ㄌ也一樣不能繁殖出來

小五生比我有智彗

稍稍安慰我不爽ㄉ心境

台灣狗尾一把刀驕傲ㄉ呈現我ㄉ努力

WWW.MAMAGO.COM.TW

豹斑再現我前文說過我會想封刀不寫狗ㄌ

記得嗎

但昨天偷我狗ㄉ人可能會讓我改變一下想法

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