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叫有料

有人幹

有人罵

台灣狗尾一把刀

你它媽ㄉ屌

是嗎?

我只是聽媽媽ㄉ話

我媽不準我養狗

我養ㄌ

它生氣

我不希望你們ㄉ媽媽也生氣

我媽最後跟我說

你不要變壞

要照顧家人

我說到做到

也希望你們都一樣聽媽媽ㄉ話

這個部落格紀念我媽

回憶我逝去ㄉ歲月

陪我小犬子長大給它們回憶

我寫故事

給你們有料ㄉ傳說

我有錯嗎

錯在我無法滿足每一個人ㄉ想望

擁有

對不對

我知

不過才是傳說

才是文化

我再想想好ㄌ

如何讓大家都快樂

好嗎

台灣狗尾一把刀ㄉ沉思

www.mamag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