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狗難嗎

不難

你弄條不會夾尾ㄉ狗就好

不用好

你天天刁一下

就可以去ㄌ

難在我們不是以狗營生ㄉ人

沒空懂嗎

不過你在西部只養一隻

天天跟狗在一起

假日就帶狗去玩

不錯喔

我兒子一直想去

我問ㄌ

18歲才能下場

我兒子說那大頭老ㄌ

我跟它說

你可勿要到時弄斷我ㄉ狗ㄉ狗腿才上場

我會打斷你ㄉ狗腿

我兒子一直想上去玩ㄟ

我跟它說

不要鬧 

來回要一整天

累死ㄌ

興趣玩玩就好

當真會死人ㄉ

累死ㄌ

作車阿

台灣狗尾一把刀作車作到怕

www.mamago.com.tw

註:圖文別對號入座.免生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